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常德科培教育中心  陳林鈺

  我記得,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我生病住院了,不能去學校上課。那時,離我二年級期末考試只有兩個星期了,我的病卻不見好轉,我心急如焚,心想:這麼多天落下的功課怎麼補呀!

  周老師是我的語文老師,我出院的第一天,她就來我家看我,並且答應每天晚上來幫我補課的。

  有一天,呼呼的北風在猛烈地刮著,轟隆隆的雷聲在我耳邊響起,一點一點的小雪從天空中落下來了。我從屋內直視窗外,但是沒看見周老師的影子。我想:周老師肯定不會來了,便失望地向屋裡走去。突然,一陣熟悉的敲門聲從我耳旁響起。原來是周老師來了,她的臉被凍得通紅,頭上還帶着幾片雪花,我連忙把老師請到家裡,眼睛模糊了我的視線。

  在以後的十幾天里,無論是落雪的一天,還是下雨的一天,不管天氣多麼寒冷,周老師都會按時來幫我補課。到家后,周老師先給我講當天學的新知識,然後再把我不明白的地方進行細緻的講解,直到我弄懂為止。看到周老師那麼認真,我心裡實在是太感動了。於是,我也更用心地努力學習了,我不能辜負周老師辛勤地付出呀!

  期末考試后,我發現我的成績冊上,全部是“優”,我忍不住流下了眼淚,這裡包含了周老師多少心血呀!於是,我就去辦公室向老師道謝,發現老師正在聚精會神地看着書,旁邊還有一碗熱乎乎的中藥。看到這裡,我的眼淚情不自禁地流了出來。我在窗台上寫了一張紙條給老師,還送了她一塊巧克力,略表我的心意。

  現在周老師雖然不教我了,但她的模樣卻印在了我的心上,就像一面明鏡,照亮我的不足,時刻促我奮進。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