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方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方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也可以投稿:

  在我這十一年的人生道路中,我曾經耳聞目睹過很多感人的事,而上周我親身經歷的一件事卻令我感動。

  上周星期二早上,班主任余老師叫全班同學去操場練習廣播體操,我和同學們你擁我擠的往樓下跑,當快要到二樓的時候,我感覺有人在我背後推了我一下,我不小心一腳踩空了,身子一歪,把腳給崴了,我當時痛得站不起來。有幾個熱心的同學看見了,急忙跑過來,問我怎麼回事,並詢問我的傷情,還把這件事告訴了余老師。

  余老師知道了,讓同學們把我扶到他辦公室。到了余老師辦公室,他認真查看並反覆詢問我的傷情,還給我爸爸媽媽打電話,可怎麼也打不通,余老師問我:“你媽媽今天上班了嗎?”我說:“恩。”余老師又問:“你的腳還痛嗎?要不要把你送到醫院去?‘我點了點頭。

  於是,余老師和另一位姓石的老師,一人一邊把我攙扶到自行車棚,石老師扶着我,余老師去車棚里取出了自行車,親切的對我說:“來,上車吧。”我輕輕的坐上了車子。余老師推着自行車,石老師從旁邊扶着我,來到縣醫院門前,然後又把我摻上樓梯。到了三樓,石老師對我說:“讓我來背你吧,這樣走得更快些!”那位石老師把我背到了骨傷科……

  在醫生的治療和媽媽的護理下,我很快恢復了健康。可是老師愛護我和關心我的事,卻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中,讓我感動讓我難忘。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方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方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