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婷婷花店買幾朵康乃馨給媽媽。

  到了店裡,沒看見人。我們朝裡面放聲大喊:“有人么?”忽然,一個嬌小的女孩走出來:“請問,你們要買什麼?是不是康乃馨?我也希望……”於是捂住嘴,“希望什麼?”婷婷問,“我爸媽離婚了,媽媽已經去了我不知道的地方。今天是母親節,我好想投進母親的懷抱,給她一朵紅艷艷的康乃馨,好好地親親她,像小時候一樣……哎!一切都是夢不可能成真。”我們決定幫助小女孩,“你媽媽什麼樣?”“我會畫畫,我畫給你看。”於是,小女孩拿出畫紙,用筆畫了起來。畫好了,啊!是多麼好看呀!我和婷婷讚嘆不已。“快幫我把!”

  我和婷婷把畫貼在一張紙上,並寫上:這位女士,您的女兒很想您!想送你康乃馨,想抱你親你,想……你快回來吧!你的女兒在等你,你快回來見見你的可愛的、嬌小的女兒吧!於是貼了張女孩的照片,放心地走了。

  不久,我看見:女孩投進一個婦女懷裡,哭着喊:“媽媽!媽媽!這是給你的康乃馨!”女孩從兜里掏出一朵紅彤彤的康乃馨,婦女親了親女孩說:“孩子,我不該丟下你,我不會離開你了!”忽然一個男人跑來:“女兒呀!看到了這張尋人啟事,爸爸心痛極了!我也不該放棄你們,對不起!我愛你們!我疼你啊!”說著一家人熱淚盈眶。

  我忽然想起了母親,他是多麼辛苦!是多麼勞累!我跑回去,寫了一封信:媽媽,我愛你!我不該調皮,惹你生氣。媽媽,我愛你!我不會再調皮搗蛋,會成為你的驕傲的。再將康乃馨放在信上,回到房間去了。

  江蘇南京曉庄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zhouwenxing

您正在瀏覽: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