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風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風箏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布置給我們一項特殊的手工作業,你們知道是什麼嗎?答案是做風箏。我要和爺爺一起做風箏。一大早起床,跑到爺爺的房間大聲道:“爺爺,起床了,幫我做風箏。”爺爺睜起眼睛說:“好好好,我給你做。”我和爺爺找到木棍和材料,就開始做了。中間我們倆還聊了幾句,爺爺說:“我的乖孫女,怎麼想起做風箏了呢?”我說:“老師布置的作業,我必須做到。而且老師還答應我們說:“放假來到校園,就會讓我們放風箏。”爺爺說:“那好吧,那我和你一起動手。”我聽了一蹦三尺高直點頭答應。中間我們還遇到了一些困難,但是我們倆把這個問題給解決了。風箏做好了,你們知道我做的是什麼樣的嗎?—蝴蝶樣的,很可愛,大大的眼睛,漂亮五彩斑斕的翅膀。我們還試飛來,成功的風起來了。當時,由於我太激動差的摔到了。風箏太成功了,我當時高興的不知道怎麼感謝爺爺,風箏呀!風箏你要幫我贏得比賽,我的希望就寄托在你的身上了。

  陝西西安高陵縣草市小學五年級:王佳悅

您正在瀏覽: 做風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