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又一年的五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一年的五月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嘀嗒嘀嗒——隨着時光老人乘着馬車地飛速劃過,又你一年的五月緊跟着來到了我們的生活。家家戶戶撕下四月的日曆,懷着哀悼5·12大地震死去的同胞的心情,想着那些觸目驚心的畫面,眼中早已布滿淚水,奪眶而出……

   想起那個“敬禮娃娃”,他是多麼的堅強啊,多麼的對明天充滿希望啊!

   去年的護士節,突如其來的大地震,連思考的時間都不給我們,學校、辦公樓、宿舍等就已經被搖晃着的大地“母親”搖垮,將我們四川同胞壓在了廢墟之中。

   救援人員火速趕往災區,展開了救援行動。當人們救出一位年紀才三四歲的,正在上幼兒園的郎錚時,人們不由得感動得淚如雨下。他才三四歲啊,被埋在漆黑,伸手不見五指,不對,那時已經被壓得無法動彈了。他被救上來的時候,顧不得滿身的疼痛,顧不得逃生的喜悅,他堅強地舉起了他的右手標準的敬了一個軍禮,還感激的說,謝謝解放軍叔叔救了他!他是那麼的小啊!這一幕,在場的所有人無不為之動容;這一幕,感動了中國;這一幕,溫暖了所有人受傷的心。

   擁有鐵骨錚錚的郎錚會勇敢地活下去;擁有感恩的心的郎錚會在人生的道路上破斧沉舟;擁有非一般的經歷的郎錚會比別人承受的更多……

   那是上天給的考驗;那是大自然給的歷練,那是中國人團結一心的力量。上天要我們中國人抱成一團;上天要我們學會感恩;上天說,我相信你們。我們中國人沒有低頭,沒有認輸,讓世界看見中國的力量。

   又一年的五月,悲傷的五月,迎來的是中國人堅強的心;又一年的五月,我們對死去的同胞哀悼;又一年的五月,陽光、不屈充滿我們的心田!

您正在瀏覽: 又一年的五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一年的五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