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明禮儀,請伴着我們迎接未來的奧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禮儀,請伴着我們迎接未來的奧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文明禮儀,請伴着我們迎接未來的奧運 標籤:迎接未來作文 文明禮儀作文 文明禮儀伴我行作文 文明禮儀伴我成長作文

我們小學生也許會幹不了一些大事,不過,我們可以像那默默無聞的小草般,可以像學校的同學,小區的朋友,甚至在公共場所,遇見不文明的人,就可以制止。 

  星期一中午, 同學們陸陸續續地回家。剛好,有一位同學從我這兒經過。他沒穿着校服,而且衣着不端正,紅領巾也沒打,走時有東西粘在他衣服上了,他用守刮,刮不掉。他就罵了一些難聽的話。我忍無可忍,走上前去,攔住他,說:“同學,我看你應該是少先隊員吧,你都成了少先隊員,就應該是小學生的榜樣。你看,你連校服也沒穿,而且衣着不整齊,連紅領巾也沒打,你像是小學生嗎?還有你說的那些髒話,學校都教育我們‘文明禮儀伴我行’你還這樣!如果這時是2008年奧運會,這些話被外國人聽到了,這不就是給國家抹黑嘛!”他聽我伶牙俐齒,也沒說什麼,把衣裳整理好,從兜里摸出一條紅領巾,端端正正地戴好,說:“謝謝。”愉快地走了。 

  文明禮儀,只要我們稍稍地改正不好的,不文明的習慣,加取別人的優點,一股清涼愜意的風——禮儀之風,包圍着你,會流傳到周圍的每一位同學,每一位家長親戚。這樣一來,當2008年的奧運會到來時,當異國他鄉來的外賓到來時,你、我、還有廣大的中國人民,都會微笑迎接每一位來賓,都會使用禮貌用語,讓外賓連連說“Good”“真棒”,讓微笑永久在每個人上綻放! 

  文明禮儀,我們用一顆顆激動的心,真誠地呼喚着你:“請你在2008奧運會上,伴隨着我們去迎接這難以形容盛典吧!讓全世界,甚至讓偏遠的小小島嶼,也讓知道中國是一個‘禮儀之邦’吧!”

您正在瀏覽: 文明禮儀,請伴着我們迎接未來的奧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禮儀,請伴着我們迎接未來的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