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雷鋒叔叔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雷鋒叔叔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雷鋒叔叔:

  您好!我是一名五年級的學生,您是我們學習的榜樣,您樂於助人、有愛心、謙虛、穿着樸素……雖然您已經逝去,但是,你的精神一直活在我們心中。在這裡我告訴您一個好消息,在我的身邊也有一位“小雷鋒”,您聽后是不是很開心呢?

  她叫譚瑞琪,是我以前學校的好朋友,她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還是個好班長,同學們的榜樣。她非常愛幫助別人,受到幫助的人誇獎她是個好學生,她只是謙虛的說一聲:“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雷鋒叔叔,讓我舉一個她幫助人的事例給您聽吧。

  有一次,一位同學把他媽媽新買給他的水壺弄丟了,這位同學像熱鍋上的螞蟻,直着急。譚瑞琪聽說了,立馬在教室里仔細的尋找了一遍,沒找到又馬上去了大隊部的失物招領處尋找。她跑上跑下,最後在操場上找到了那位同學的水壺,她累得大汗淋淋。大家都問她為什麼要這樣做,他丟了水壺是他的事,你何必要費那麼大的勁幫她找呢?她卻說:雖然我幫他找水壺很累,但是幫助別人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再累也值得,再說,這本來就是我應該做的事。

  雷鋒叔叔,您說她是不是繼承了您助人為樂的精神呢?告訴您,她老是領着一些小夥伴在過年時去一些孤寡老人家裡,為孤單一人在家過年的老人添加樂趣,表演一個個精彩的節目,講述一個個生動的故事,逗得爺爺、奶奶們可樂了。讓孤單單在家過年的爺爺奶奶們不再那麼孤單、無聊。您說她是不是一位活脫脫的“小雷鋒”呀!

  雷鋒叔叔,謝謝您,就是有您這樣的榜樣,造就了現在無數的“小雷峰”,小雷鋒們也讓我們的世界溫暖了起來。當世界變得充滿陽光,綠樹成蔭時,您一定會欣慰的笑吧!

  

  您的學習者:陽樂

    2013年2月20日

  五年級:陽樂

您正在瀏覽: 給雷鋒叔叔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雷鋒叔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