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雷鋒活動心得體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雷鋒活動心得體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雷鋒,這是一個名字,更是一種精神。他的行為讓我們無時無刻都在緬懷他,他的奉獻更讓我們無時無刻都在學習他。

  每一年的學雷鋒活動都會使我們對“雷鋒精神”有新一層的認識,今年也不例外。他說的每一句話做的每件事都被我們記住,因為那是每一個小學生的實踐準則。

  一、團結一致

  雷鋒是一個團結集體、服從集體的人。我們在集體生活中學習的小學生,更要學習他這一點。同學們敢於為集體出力奉獻,培養自己的責任感,在班級建設和班級管理中都湧現了一大批敢於為集體奉獻的優秀小學生。跑操時步伐整齊,喊口號時聲音響亮,衛生掃除時踴躍積極。每個同學都為集體作着貢獻,都在集體中感受快樂,獲取知識。

  二、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雷鋒堅守崗位,為人民服務,樂於助人,做好事不留名,是一個真正的黨員。哪裡需要幫助那裡就有他。我們在學雷鋒活動中更是弘揚了這種精神。同學們利用午休時間幫老師打掃辦公室;課下彎腰撿垃圾,互相幫助補習功課。相信將來在社會上,有困難的地方不僅有雷鋒,還有我們。

  雷鋒叔叔勇於克服困難,勤儉節約、奮發進取、樂於奉獻的精神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重慶渝北區南方玫瑰城實驗小學五年級:謝婧

您正在瀏覽: 學雷鋒活動心得體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雷鋒活動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