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雷鋒廣播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雷鋒廣播稿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我今天為大家演講的題目是:發現身邊的小雷鋒。

  三月是我們學習雷鋒的傳統月。春回大地,萬物復蘇,祖國大地吹拂着暖暖的春風,雷鋒的事迹影響了一代又一代青少年奮發向上,雷鋒是精神鼓舞和激勵無數的人創造了可歌可泣的業績。

  正值三月,恰逢毛澤東“向雷鋒學習”題詞紀念日,今天,我要誇誇我們的老師們,他們不正如雷鋒一樣嗎?他們對待工作認真,對待同學熱情,我們遇到不懂的題時,會耐心的為我們講解。課餘時間,老師們總是會準備精細的內容,為我們上課、會準備課後習卷,讓我們能學到得更多。

  我也要誇誇我們的同學們,認真上課,積極發言,積極勞動。時不時就會看到有同學幫助老師,有同學幫助夥伴。在校尊敬老師,在家尊敬父母,做老師的好學生,做父母的好孩子。

  同時,我要批評某些同學,上課不認真,不寫作業,不尊敬老師、父母,常常與老師和父母頂嘴。這是不尊重老師的勞動成果,不珍惜學習機會,不重視前途的表現。你們是否應反思一下你們的行為是否合情合理,在我們以行動弘揚雷鋒精神,履行雷鋒職責時,你們是否也應用你們的行動來回報老師的耐心教育呢?

  我們向雷鋒學習,從身邊的小事做起:撿起一張廢紙,你是保護環境的小衛士;幫助一位同學,你是有愛心的小志願者;向父母說一聲“你好”。你是個懂事好孩子,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學雷鋒的表現,這不僅僅是他人的快樂,也是你的快樂。老師,同學們,讓我們一起攜手起來,用實際行動來學雷鋒,發展弘揚學雷鋒的精神。

  謝謝大家傾聽我的演講!

  五年級:蒲鑫

您正在瀏覽: 學雷鋒廣播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雷鋒廣播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