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雷鋒做好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雷鋒做好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年的三月五日是學雷鋒活動日,每個班都要開展學雷鋒做好事的活動今年也不例外.我們班的好人好事層出不窮,我就拿其中的一個小"雷鋒””來說一說吧,今天學校要進行一次大清潔,因為明天有領導要來檢查,放學后老師留下一些同學幫忙打掃衛生.我們班的一些同學趁機溜走,還有一些同學推三阻四的只有周格帆自己自願勞動.她立刻拿起水桶去提水,去拿抹布.有的同學還在那裡托托拉拉地沒開始,而她已經快做完了,而且玻璃擦的非常乾淨!她看見旁邊的那位同學的玻璃沒有擦乾淨,她就拿起抹布把玻璃擦的很乾凈,太陽一照顯的這塊玻璃閃閃發光.做完清潔后,周格帆看老師輔導那些成績困難的同學忙的不可開交.她想:老師我很想幫你分擔一點,這樣您就不會這麼累了!想着想着周格帆鼓起勇氣,走到老師面前說:"老師我來幫輔導劉鎮吧.''"好啊!拜託你了!''說完周格帆走到劉鎮桌旁問;"有什麼不會的問我吧,我會幫你的.''說完,她開始耐心的教他,直到把他教會為止......周格帆你是我學習的好榜樣我要好好的向你學習.你會成為一個活"雷鋒''.

您正在瀏覽: 學雷鋒做好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雷鋒做好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