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愚人節,看我大顯神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看我大顯神通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愚人節,看我大顯神通

  四月一日——愚人節。今天可是個捉弄人的節日哦,看我怎麼大顯神通! 我來到客廳,看到爸爸正在書房裡K書。哼,這個書蟲!一有時間就趴在他那寬大的書桌上翻着那磚頭厚的書,這不正是時機?我衝著老爸喊:“爸爸,書店在大降價啦,你怎麼不去買啊!過這個村就沒有那個店了。” 老爸一聽,火箭一般從書房衝出來,問:“思慧,書店真的大降價嗎?” “嗯。”其實我看都不敢看他的眼睛。老爸在得到我肯定的一聲“嗯”后,一邊拿起外套一邊向外走,並衝著我說:“怎麼不早說,書店都快下班了……”爸爸的背影在門口消失了,我心裡一陣竊喜,耶!成功。 接下來的目標是老媽。我老媽一天到晚都在廚房忙活着,總有做不完的事似的。 “媽媽,媽媽,好消息!” 老媽回過頭來,驚訝地問我:“什麼好消息?” “步行街衣服打五折了。”我一邊說一邊用手比劃着,“五折呀,老媽,你上次看中的那件快去買吧,那可是省去了一半的銀子啊!”我臉上帶着誇張的狂喜,好像是我吃了肯德基不用付錢一樣的表情。 老媽連連忙解下圍裙,問:“真的嗎?你確定嗎?” “千真萬確!老媽,此時不出手更待何時?快去吧!”我一邊接過老媽的圍裙,一邊把老媽往外推。看着老媽拎起她那個時尚的真皮手袋急急奔向門外的時候,我在她身後手舞足蹈,耶!耶!二戰告捷! 小妹特機靈,捉弄她,我可得有點創意的。我把玩具店裡買的毛毛蟲放在妹妹的床上,嗯,等你跳上床的時候,一定嚇得你大聲尖叫,屁滾尿流。一個下午,我都在觀察妹妹的舉動,她怎麼就這麼專心寫作業,不上床休息呢? 晚飯過後,我早把毛毛蟲的事忘到九宵雲外了,跳上床準備躺着休息一會。手指摸到一個軟軟的毛茸茸的東西,扯出來一看——呀,毛毛蟲!我大叫一聲,從床上蹦起來。爸爸聽到喊聲連忙趕過來,把毛毛蟲“拿下”了。唉——機關算盡啊!我怎麼就是捉弄不到小妹呢? 老爸笑得直不起腰,說:“今天是愚人節吧,思慧,你怎麼也把自己愚弄了啊?”老媽和小妹也笑得腿肚子抽筋。 哈哈哈,這個愚人節可真開心啊!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五(3)班

  董思慧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看我大顯神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看我大顯神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