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慶祝“三八”婦女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祝“三八”婦女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慶祝“三八”婦女節 

  今天是國際“三八”婦女節,我和爸爸、妹妹在家裡慶祝“三八”婦女節活動,我們把家裡裝飾得十分漂亮!我吹汽球,爸爸把汽球一個個掛在牆頂上,妹妹就在房間里準備禮物送給媽媽,牆頂的汽球就像綠綠的大西瓜。 

  到了晚上,吃過晚飯,妹妹把她做的卡片送給了和藹可親的媽媽,媽媽把卡片打開來看,上面寫着:祝媽媽身體健康、長命百歲!婦女節快樂!我呢!把下午剛買回來的玫瑰花拿在手上,走過來對媽媽說:“媽媽,祝您身體健康、長命百歲!婦女節快樂!”這朵鮮艷的玫瑰花是我存在儲蓄罐里的錢。媽媽看着我開心地笑了! 

  媽媽把我送給她的玫瑰花插在了一個花盆裡,便裝了水,擺在了冰箱上面。我決定以後要存更多更多的錢,讓我要買東西的時候就不用向父母拿錢,可方便多了!雖然我送給媽媽的玫瑰花不是昂貴的禮物,但這代表我對媽媽的心意,這朵花對我們母子倆來說是重要的東西,不能失去。 

  我們一家人把全部的球都打爆了,真開心!這才是真正地婦女節,所以我們都要開開心心! 

  今天是我們全家人難忘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慶祝“三八”婦女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祝“三八”婦女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