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草莓妹妹的趣味日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莓妹妹的趣味日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草莓妹妹的趣味日記(2008-01-29) 

  今天,是我領卷子的日子。大約6點半,我就起床一邊哼歌一邊收拾東西,直到7點才去吃飯。 

  當我滿懷希望地走入教室,才發現同學們不是緊張的手心冒汗,挨個對題,就是無精打采,唉聲嘆氣,很少有眉飛色舞,神采飛揚的。看來,我也要關心關心我自己了。 

  我問崔曉晨:“應用題算式沒寫錯,得數錯了扣多少分?” 

  “扣4分。” 

  這句話猶如晴天霹靂,把我震住了。天哪,8分就要付之東流了,別的地方還不一定出點什麼錯誤呢,我還考得了90分以上嗎?這樣一想,剛才的興奮勁全沒了。 

  經過漫長的“等待歲月”,數學老師終於要宣布分數了。前面老師說的什麼,我早已忘得一乾二淨,只等着宣布分數。這個X可是牽動着我的內臟、神經、血管、骨骼、肌肉、皮膚… …啊! 

  周老師終於開始宣布分數了!前面同學的成績我實在不想聽,也不敢不聽,生怕一不留神就把我的漏下去。“李天霄,91。”隨着這幾個字,我懸着的心終於從高空落到了半空。知道為什麼才落了半空嗎?嘻嘻,下一段你就知道了。 

  聽到分數后,我有三種心情:一高興二失望三害怕。高興只有一點點,因為像我剛才的心情上了90分已是莫大的榮幸。雖讓只有91,可比考89也要好上十倍。失望是肯定的,因為爸爸說只要門門分數在前五名就可以得到一件心儀的禮物,這下泡湯了(其實我本來只有一萬分之一的可能得到禮物)。害怕是當然的。在爺爺眼裡,這樣的替我考九十九點九循環都虧!這下,爸爸媽媽還不一定怎麼處置我呢,當然得再懸半空嘍! 

  回到家,拿出卷子細看,竟連0.55+0.6=1.05的錯誤都犯,太差勁了!還有,540÷108=4,這錯誤犯的,那真是相當低級! 

  不過,我還是覺得有一點欣慰。起碼我還檢查出來13分的錯誤呢!如果我做完卷子,就把它“打入冷宮,置之不理。”那我這可憐的分數就要以7開頭以8結尾了!看來,還是功大於過!

您正在瀏覽: 草莓妹妹的趣味日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莓妹妹的趣味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