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草莓小屋之我是插班生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莓小屋之我是插班生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的早上,我們班轉來了一位插班生,叫“夏子生”我們都叫他子生。 

  子生剛轉來不久,他爸爸媽媽就去世了,我也不知道他爸爸媽媽是因為什麼而去世,他哭了一整天呢!我們紛紛去安慰子生,其實,他是很可憐的,爸爸媽媽的事故使他好幾天沒有來上學,本來很是成績很好的子生現在一落千丈,老師跟他說:“子生,你的成績現在很落後,如果你專心學習你的爸爸媽媽在天上也會開開信心的。”“成績好有什麼用!我要的是父母的愛,我不是要成績,我寧願不讀書,去陪父母。”子生大聲的對老師喊道,老師並沒有責罵子生,只是用溫柔的語氣去跟子生說:“你不要再說了,老師懂得你的心思。”老師說完就拿起一杯茶遞給子生,子生聽老師這麼一說,答應我們再也不會哭了。 

  一向上課認真聽講的我自從聽了子生的話后,我上課老是想着子生說的話,我已經被老師點名了好幾次了,“不行,我要認真聽課,我不能就這樣不理啊,還是認真點吧,下課再去和子生聊聊。” 

  啊!難熬的一節課過去了,麒子叫我和他一起去跟子生聊聊,我們都和子生交上了朋友,子生笑了,他的笑多麼像一多山菊花啊。 

  下課的時候,我們總是在一起玩,這件事讓凡葉給知道了,她趁子生回家的時候,在路上攔路,然後又把子生打的鼻青臉腫的,一傳十,十傳百,又讓校長給知道了,星期天的時候,校長在旗台上說了很話,直到最後一件時:“西子凡葉,請上旗台來,你說,你為什麼趁夏子生回家的時候打他?”校長責罵道,“是我,又怎麼樣,不服啊?”西子凡葉也頂道,“你……”校長說, “你什麼你啊,你這個死老頭,死三八,哦,想讓我停學是吧,好~我成全你,你不用趕我走我自己會走。”說完,凡葉就大模大樣的走下了旗台。 

  誒~又是寂寞的夜晚,好孤獨。 

  下集更精彩,再見……

您正在瀏覽: 草莓小屋之我是插班生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莓小屋之我是插班生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