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草莓小屋之我是插班生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莓小屋之我是插班生④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子生他是一個無依無靠的孩子,可是他說不想讀書,那是真的,但是他能去哪裡呢?誒,還是他自己會知道啊。我們哪裡了解他?我們哪裡會知道他的苦衷?一大串問題驅使我,我想辦法解決,可是又有什麼辦法呢?咳——還是明天去和麒子商量吧。 

  第二天,我去跟麒子說了,可是他也沒有辦法,怎麼辦啊?想去和子生說,可是又怕他生氣,想不開,有那麼多的可是怎麼解決?還是別管那麼多!不行,朋友有難,怎麼能不管呢?我還是暫時別管了。看來子生要委屈幾天了。 

  過幾天了,我們發現子生比以前還要活潑,誒?怎麼會呢?父母剛剛過世怎麼會沒有傷心和捨不得呢?我們也搞不清楚啊,還是幾天再說。 

  又過了一周,我們還是看見子生比以前活潑了。他難道和喜歡爸爸媽媽不在嗎?他真的喜歡爸爸媽媽不管嗎?我也不 知道啊。還是算了,別管了。 

  這次的作文短,精彩還在後頭呢!

您正在瀏覽: 草莓小屋之我是插班生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莓小屋之我是插班生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