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可糖與草莓甜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可糖與草莓甜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徐夢馨,怎麼樣?好聽吧?我是草莓甜心。因為我喜歡吃草莓,我覺得它的味道酸酸甜甜,就像我的生活,有酸有甜,有苦有辣。香噴噴美滋滋,甜蜜蜜笑盈盈。大家都叫我:草莓甜心。老實說,這個外號還不錯呢。嘻嘻!

  我的好朋友,也就是可可糖,她的真實姓名叫謝依嘉,她最愛吃巧克力了,所以她叫可可糖。

  好啦!說正事,最近,我們很流行寫博客,我們倆曾經發誓過:要永遠走在時尚與潮流前面,絕對不能落伍!我們在博客上寫小說,其實,也就是寫來玩玩看的,我可不確定我寫的就是什麼兒童範文!呵呵。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作家。不知道為什麼,可可糖這傢伙從哪裡搞來了一些陽光姐姐小書房系列的書,我倆簡直看上癮了。陽光姐姐寫的書名為永遠的超級四班和我們班的狗仔隊真的好笑死啦,大家沒事也可以去讀讀看。我寫的小說在我們班裡的人氣和閱讀量都挺多的。我已經很滿意、很知足了,我也不會去貪心什麼。

  大家也許會以為我寫的這篇文章很無聊,可是,它永遠能激發我寫作的夢想與激情我的靈感就是從一本本好書中得來的,當我看到這些我親手寫出來的東東就能幸福得不能自拔。

  我想讓你們明白一個道理,那就是:我的未來不是夢。

  只要你努力了、加油了、儘力了,就算失敗也不會覺得很憂傷,也不會難過,因為,這些都是你努力的結果,即使沒有成功,也不必難過、絕望,失敗了,我可以繼續加油,可以繼續努力,找到原因。我相信,總有一天成功會敞開着她的大門迎接着我們的到來!

  五年級:傻瓜還有我懂你

您正在瀏覽: 可可糖與草莓甜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可糖與草莓甜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