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他是我身邊的雷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是我身邊的雷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一定都見到過“雷鋒”吧!我親自體驗到了被“雷鋒”幫助的感覺。啊,那是多麼溫暖呀!好像有一陣暖暖的春風吹過。

  有一回,我在便利店裡買了一瓶飲料。我捧着冰涼的飲料,口水都快流下來了,但我實在捨不得喝。

  買好了飲料,媽媽帶我去吃午飯。飯店裡真香啊!青菜、蘿蔔、土豆......聞着菜的香味,我覺得自己的肚子“咕咕”地叫了幾聲。

  由於是中式快餐,食物需要自取,這裡的生意也很好,人來人往。我們好不容易找到了位子,媽媽去取飯菜,而我負責看位子。

  坐了一會兒,我感覺很渴。左思右想之後,我終於決定開飲料瓶了。我拿出飲料,搓搓手,便開始擰瓶蓋。

  可是,蓋子蓋得太緊,只憑我的力氣,要想擰開似乎比登天還要難啊!但是我不泄氣,一個勁兒地擰。

  這時,一位陌生的叔叔看見我那麼使勁,可瓶蓋還是紋絲不動,便主動說:“小朋友,我幫你擰吧!”

  “謝謝您!”我感激地說。我把瓶子遞到叔叔手裡,叔叔笑着接過瓶子,輕輕一擰,啊,瓶蓋擰開了!

  就這樣,我在媽媽回來之前喝到了解渴的飲料。

  這雖是一件極小的事,但對我也是一種幫助,這件事已深深地記在我的心裡。

  他,就是我身邊的雷鋒!

  湖南衡陽雁峰區荷池路小學五年級:謝語芹

您正在瀏覽: 他是我身邊的雷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是我身邊的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