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煙火晚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火晚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10月1日晚上8:00,我迫不及待的跑到電視機前觀看國慶煙火晚會,哇!好壯觀哦,許許多多的兒童舉着花球擺成一個個色彩鮮明的圖案,在夜晚深藍色托映下顯得更加美麗。 

  看啊!廣場上空升起焰火組成的金色數字“60”,在夜空中璀璨奪目。這是為共和國生日點燃的“燭光”。空中滾滾流瀉焰火瀑布,“錦繡河山圖”卓然舒展:一幅幅祖國建設的壯麗畫卷噴涌而出。 

  看啊!在 “光立方”上,搖曳的綠色橄欖枝幻化成張張笑臉, 8000多塊鴿子板亮起來,翹首迎接從東長安街向天安門廣場翩翩飛來的那一羽煙花幻化的和平鴿。 

  8點整,在高聳入雲的國旗杆下,少先隊員薛慧中輕輕舉起號角,吹響了一曲嘹亮的《我的祖國》……頓時,天安門廣場變成歡樂的海洋。 

  這一刻,共和國的畫卷如此壯麗。 

  聽吧!“盤鼓”“太平鼓”“背鼓”“手鼓”“長鼓”“銅鼓”“竹鼓”……急促的鼓點震天撼地,怎能不讓人感受到中國的奔騰如此激越而一往無前…… 

  聽吧!是誰在且舞且吟這國泰民安的喜樂年華--《在希望的田野上》《好日子》……這歌聲把祝福傳遞到村村寨寨;

  這一刻,共和國的大地如此深情-- 

  跳呀!伴隨着《北京喜訊到邊寨》的粗獷旋律,身披節日盛裝的各族群眾載歌載舞。重慶銅梁大龍、浙江百葉龍、燈光龍、南獅、北獅……綠色荷葉的映襯下,翻飛的巨龍與歡騰的舞獅交織輝映。 

  跳呀!廣場上的群眾聯歡區里,歌聲、聲與絢麗多姿的禮花一起升騰在廣場上空。“56個民族56枝花……”群眾舞動得如天邊的綵帶,將整個表演區渲染成亮麗色彩的海洋。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滿天金色錦冠焰火,把晚會推至高潮。近6萬人高唱《歌唱祖國》--這是億萬中華兒女祝福祖國的心聲,這是獻給祖國母親的頌歌。 

  祝福祖國!

您正在瀏覽: 煙火晚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火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