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關於抽煙的害處的研究報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抽煙的害處的研究報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關於抽煙的害處的研究報告 標籤:研究報告作文 抽煙的老爸作文 害處作文 關於作文

爸爸是個抽煙的“長者”,每天他都會與別人吞雲吐霧,彷彿抽煙就像在享受天倫之樂,可每次當他抽完煙后,總會不停地咳嗽,爸爸見他有此狀,還不聞不問,只是說是感冒而已。我疑惑不解,爸爸的咳嗽會不會與香煙有關呢?於是,我對爸爸進行了調查,並做了記錄。 

  我發現五月一日爸爸抽了五六支煙,回家后咳嗽不止;五月二日爸爸則沒有抽煙,但回家后還是有點咳嗽;五月三日,爸爸連抽好幾支煙,結果不停地咳嗽,頭暈眼花,連我看了都心疼。 

  回到家后,我上網查詢了抽煙的害處。據電腦中說,香煙中含有大量的化學物質,絕大多數對人體有害。比如尼古丁,尼古丁是一種與海洛因、可卡因一樣容易上癮的化學物質,當你吸煙時,尼古丁只需十秒鐘就可以進入你的大腦,使你心跳加快,增加患上心臟病的危險,同時使你在不吸煙的情況下時引發脫癮癥狀。不僅只有尼古丁,香煙中還含有一氧化碳、焦油等有害物質,這些物質不但可以引起咽喉炎、支氣管炎,而且還有致癌的作用。吸煙還可以促進動脈粥樣硬化和潰瘍等多種疾病發生。原來吸煙還有這麼多的害處呀,我不禁瑟瑟發抖,像爸爸已有十幾年的煙癮,如果再不控制,就會出現以上的癥狀,咳嗽有可能就是這些疾病的預兆。爸爸,對不起您了,為了您的身體健康請少抽煙,多喝茶,勤運動,這樣您的身體才會步步高升!

您正在瀏覽: 關於抽煙的害處的研究報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抽煙的害處的研究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