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爸,求求你別再抽煙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求求你別再抽煙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

  您好!從我懂事的那天起,您就已經開始吸煙了,為了讓您戒煙,媽媽沒少跟您吵架。每次您和媽媽吵架,我的心裡就難過極了。我真是恨死這煙了!

  前兩天我在一本書上了解到,煙中有大量的尼古丁,一滴尼古丁就能毒死好幾隻健康的老鼠。所以吸煙對身體是百害而無一利的。您這樣吸煙,不僅損害了自己的身體,也損害了我們的健康!因為在您吸煙的同時,我和妹妹也會受到不同程度的尼古丁的侵害。尤其是在給我輔導功課時,您總是一邊吸煙,一邊給我講題,還時不時地訓斥我,說我心不在焉。您也不想想您弄得滿屋子都是煙,我都快嗆死了,哪裡還有心思學習啊!更讓人氣憤的是,您每次上廁所時也要叼着煙,弄得廁所裡面烏煙瘴氣的,您是過了煙癮了,可害得我們連廁所都沒辦法去! 

  親愛的爸爸,為了您的健康,為了我們全家人的幸福,請您把煙戒掉吧!記得您以前經常對我說“有志者,事竟成”,我相信您也一定可以做到!

  祝 

早日戒煙成功! 

  你的女兒:sherry 

  2004/7/18

您正在瀏覽: 老爸,求求你別再抽煙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求求你別再抽煙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