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中的回念(ⅰ)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中的回念(ⅰ)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緊張的期末考試過去了,迎來了輕鬆的寒假,在寒假中,我不禁有些思念我的同學們,畢竟,是他們和我一起成長,我們在一起生活了整整五年,至少也會有點印象。這就是我的同學們,看! 

  武琪——天之嬌子 

  武琪,你長得很漂亮,但你有個缺點——就是愛哭,在上次的二人三腳比賽中,你的白球鞋被二班的同學踩了一腳,你又哭啦,說什麼走路沒長眼,二班的那個同學聽了,十分生氣,拉起夥伴就往前走,沒想到,這火氣一來,到越走越快,最後竟得了第一!在上台講話時,他們還特意表揚了你這位“天之嬌子”。沒想到,你又哭啦,唉?…… 

  王家琦——五一班班長 

  王家琦,說實話,你不應該當這個班長!因為,你不關心同學們,只是在老師面前擺個架子罷了,我們處處都想着你這位班長,而你呢?只是把那些諷刺的話留給我們,我們又買了新橡皮,你沒有,就說我們“沒品味”;我們買了好看的新鞋子,你說“一文不值”……你怎麼這麼愛傷別人的心呢?說實話,這個班長,你不該當! 

  張楠——鄰班好友 

  呵呵,張楠,一提到你就有的話說了,你比我大吧,但個子比我矮。(呵呵,開玩笑的啦)。你和我從小就在一起玩,我們吵架時,就這麼一會兒,吵完了還玩,不過,如今都十二歲的我們,所謂的吵架就是“逗你玩”。吵架時很好玩,你逗我,我逗你,吵架時從來沒有笑過的我倆,今天卻開心的笑出了眼淚,咱兩人一到一起就有的說啦,你說你們班,我說我們班,說完后還不是相互瞅瞅對方,也會哈哈笑起來,有時,咱們還會一起埋怨校長,為什麼不把咱倆分配到一個班去。雖然兩個班現在關係不好,但在倆的心始終是在一起的,呵呵~~ 

  李艷——傳聞專家 

  李艷啊,李艷啊,叫我怎麼說你好呢?你呀,沒事就愛弄些傳聞出來,比如啊,上次,你交了幾個比較煩人的同學為朋友,每天一放學,就和她們湊到一起,這談談,那談談,談遍天南地北。你們還會在一起搞惡作劇,比如,在教室的地上放塊香蕉皮啦;在我們經過的道上放一些玻璃球啦;把別人期末考滿分的卷子藏起來啦……唉……叫我怎麼說你好呢?唉…… 

  高琳琳——純真的天使 

  高琳琳,雖然你學習不好,但你是那樣的純真,你和我一樣,都有個眼鏡,你和我一年級時最喜歡乾的事啊,你忘了么?你剛轉來時,最喜歡和我到我家去,拿起花花綠綠的彩紙剪窗花玩,上五年級時,你還不忘上我家去,不過,不是剪窗花玩了,是在一起學習,寫作業。雖然你有時很煩,但我知道,我能理解你。當我或你叫家長時,咱們都會互相安慰。班裡呀,數你這個朋友最好! 

  啊,好睏啊,明天接着寫,班裡還有許多同學呢!GOOD-BEY!明天見!

您正在瀏覽: 寒假中的回念(ⅰ)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中的回念(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