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最後幾天的計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最後幾天的計劃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寒假還剩下最後幾天了,我的寒假作業也完成了,接下來我要想想怎麼利用寒假最後幾天,把自己放鬆一下。

  寒假中我最喜歡出去玩,我想在寒假最後幾天,出去玩一玩,當然也不能玩的太瘋,要慢慢讓自己的心進入上學的狀態,省的上學還得慢慢收心,學習跟不上。這幾天我還想讓爸爸帶我去書城,書城中有許多書,如:名人傳記、中外名着、神話故事、故事書等。那裡面真是應有盡有,可以讓我徜徉在知識的海洋。我還想預習一下科學,科學有很多要背的知識點。我的計劃概括起來其實就是:玩和學。玩和學聽起來不錯,可是要準確的把握好時間那可是一件難的事,我希望我可以完美的完成這個計劃。

  這就是我暑假最後幾天的計劃,我一定要利用好時間,因為我們快要上學了!

  !

  五年級:於子琪

您正在瀏覽: 寒假最後幾天的計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最後幾天的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