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100118周記)過年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118周記)過年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2010年的第二天。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2009就成為歷史了。 

  爆竹聲中,我們迎來了中國人最盛大的節曰——春節。家家戶戶喜氣洋洋,掛上紅紅的燈籠,貼上亮麗的春聯,忙忙碌碌…… 

  以往我是家裡起得最晚的人,可今天我爭了個第一,因為極想感受那充滿年味的爆竹煙味兒。一陣陣爆竹聲接連不斷,噼里啪啦的,熱鬧非凡。火花四處飛濺,彷彿要把每一個祝福送到千家萬戶,吃過飯後,我邀幾個朋友一起去玩,在街上點燃的爆竹在地上開出了美麗的花,漂亮極了,袋裡裝着父母給的零花錢,甭提多高興了,而且我們每個人都穿着一身漂亮的新衣服,恨不得要讓所有人都看到。今天的小鳥也出來湊熱鬧,大概它們也穿着新衣裳想讓我們看看呢!看,那蔚藍蔚藍的天空一下子變成火紅火紅的了,紅彤彤的瀰漫著喜氣洋洋的味道。那瀝青小道在這個時候也彷彿變成了一條華麗的地毯,地毯的兩旁開着鮮花,走在上面真有種置身仙境的感覺,世界一下子變成了天堂!人們也紛紛在門前掛上了大紅燈籠,一排排整整齊齊,紅紅火火,美麗極了! 

  親朋好友歡聚一堂,品嘗着美酒佳肴,談着一些開心的話兒。而最高興的則是我們——可以大把大把地攢取壓歲錢,然後就歡天喜地跑到街上去買很多好玩的東西。而我們只要嘴巴甜一點,多說些祝福的話兒,那可就大賺一筆了! 

  祝福全國的小朋友在新的一年裡快快樂樂,沒有煩惱,但千萬不要“玩物喪志”喲!

您正在瀏覽: (20100118周記)過年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118周記)過年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