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年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節”是我們中國的傳統佳節,每到這時候,家家戶戶都要聚在一起吃團圓飯。外來打工者都急急忙忙地收拾行李,準備回家,拿着一年的工資,心中暖洋洋的;我們小孩子,取得了好成績,心中美滋滋的,等待着家長們的誇獎……大街上、小區里、超市中,到處都洋溢着喜氣,一派熱鬧的場面。 

  今天是大年三十,與往年一樣,許多人家都掛起了紅燈籠。可不是么?那紅紅的燈籠,映照着我們燦爛的笑容,對節日無疑是錦上添花了。今天,也是我們小孩子的天下:我們唱啊,跳啊,把所有的煩惱都放在了一邊不去理會,心中好高興、好高興…… 

  好不容易該吃飯了。我最喜歡的是火鍋,它裡面放了許多豐富的食物,都是我喜愛吃的,而且很鮮活。別看它原來個兒不大,但今天卻分外胖了,它發出的陣陣誘人香味,令我們都對它垂涎三尺。等着、盼着、大家都希望快點吃飯。等到菜都上齊了,我們才開始用餐。嘿,真香!在這和諧的氣氛中,你還會說自己不快樂嗎? 

  晚上,煙花四射。先是看到一個小亮點,從遠處飛奔向上,等到了一定高度后突然迸射出無數的火花,它們把浩瀚天空點綴得色彩斑斕,就像為天空增添了一把充滿生機的火焰,就連星星也黯然失色。它們千姿百態,在夜空中盡顯風彩。看着看着,我彷彿覺得自己也和它們一起蹦起來了。頓時,月光、燈光、焰光,交織在了一起,照亮了整個天空。 

  明天就是正月初一了,新年馬上就到了,我祝大家:Happy new year !

您正在瀏覽: “過年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