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過年

  時光像一條永不停息的小河,匆匆地、悄悄地從人們身邊流過。不知不覺,一個讓人值得回憶的2008年,匆匆地走了,一個新的歲月2009年來到了,人們又開始了新的工作。 

  有一些家庭在過年前正在忙着把房子煥然一新,乾乾淨淨迎接新年的到來。

  除夕前,我走到集市,我看見許許多多的人在買春聯、燈籠等等裝飾品,熱鬧非凡,集市裡的商人也忙個不停。家家戶戶都在門口貼上象徵著如意吉祥的對聯,童景着來年的五穀豐登。

  大年三十,吃過團圓飯後,人們紛紛出去游花市,感受一下過年的氣氛;深夜12:00,一聲鞭炮聲打破寂靜的黑夜,隨着鞭炮聲升起一團團硝磺的煙霧在天上盤旋,煙花像一條條火龍在天上飛翔,五彩斑斕,漂亮極了! 

  過年,大家歡聚一堂,放開繁忙的工作,開開心心回家團年。

您正在瀏覽: 過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