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快樂寒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寒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寒假一開始,我就計劃着怎麼過一個豐富多彩、快樂的假期。

   寒假開始了,我跟好朋友們不能常常見面,我就在網上申請了QQ號,還建立了自己的空間,製作了動感影集,裡面有我20多張照片。我還成立了一個寒假學習小組,我的幾個好朋友都來過我的空間。在網上我跟好朋友聊天,交流養QQ寵物經驗、學習的方法,比一比看誰的作業寫得又快又好,交流讀書心得等。

   當外面下大雪,不能出門的時候,我靠在暖氣上在知識的海洋里暢遊,什麼《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魯濱孫漂流記》、《木偶奇遇記》等,全成了我的好朋友。我隨着故事中的人物一起開心,一起傷心,一起感動,一起憤怒。一個個故事就像一個個謎,牽着我揭開它的蓋頭。

   寒假裡最快樂的莫過於過年了。穿上嶄新的衣服,吃豐富的水果、大餐,放花炮、收紅包、盡情地玩,尤其是我的生日在大年初二,我們全家在一起吃生日蛋糕,吹生日蠟燭,祝願我快樂成長。

   一轉眼,年要過完了,我的新學期也就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寒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