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快樂寒假(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寒假(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快樂寒假(三) 

  看過象徵著喜慶、快樂的鞭炮后,我們大家很興奮,正好2009年的春節聯歡晚會已經開始了,先回憶2008年的各種事情,讓我深深的感動,我覺得在2008年這偉大的一年中,我是覺得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因為在2008年中這一頁,真是可喜可悲啊!因為首先是冰雪災害,幾乎整個世界都被皚皚白雪覆蓋的嚴嚴實實了。我們覺得黨和政府還有人民群眾齊心協力克服重重困難,終於,經過了幾個星期把一些事故處理好了。到了五月份,眼看着距離北京奧運會一天一天的接近,可是,好像老天爺如同和我們作對一樣,發生了一股強烈的自然災害,想必大家已經知道了,對了,這就是5.12汶川大地震。震感大約8級,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許多人都喪身在這自然災害之中,很無情!許多孩子都失去了親人,讓我感到我是很幸福的,許多搶險隊員不顧生命危險,進入這救援之中,經過這冷漠的5.12地震,北京奧運會終於來到了,開幕式非常的壯觀,讓我們一飽眼福,博得現場觀眾的強烈響應。在中國代表團進入會場中和李寧騰空點燃奧運火炬,全場觀眾都站了起來,讓我們在電視機前的觀眾身臨其境,一陣陣的感動。中國代表團不負重望,運動健兒們取得了52枚金牌,位居金牌榜第一名,獎牌榜也是第一名,讓我們興奮不已,為我們是中國人而感到驕傲! 

  然後我們打了2個小時的牌,就洗洗睡了! 

  指導人:任建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寒假(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寒假(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