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家過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過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二零一二年二月九日,正是我和爸爸媽媽回老家過年的好日子,我和爸爸媽媽高高興興地,帶着行李出發了。我們先乘公共汽車到火車站,檢完票,我們等着火車來。火車來了,我們急忙找我們的車廂和號碼,我們找好了,我才放鬆說:“終於可以回老家了!”“是啊!終於可以回老家了!”爸爸媽媽異口同聲說。

  我們這回坐的是硬卧,以前有一次我們坐的是軟卧,今天我爸爸媽媽讓我見識了硬卧,我爸爸媽媽稱現在人不多,帶我去看了看硬座,還看了看站票,我的感受非常大,因為每個的層次都不一樣,待遇也都不一樣,很複雜,就讓我來給你們介紹介紹吧!

  最好的是軟卧:有兩個桌子,一個在床這邊,一個在有凳子的那邊。還有,一個房間有四個床位,每個床位都比硬卧的床位寬一點,有門。每個人,都有兩個耳機,一個電視。

  比較好的是硬卧:有兩個桌子,一個在床這邊,一個在有凳子的那邊。還有,一個房間有六個床位,只不過沒有門,還有一個統一的小電視。雖然沒有軟卧好,但是至少能躺着睡和看電視。

  還可以的是硬座:至少有座,有桌子,還有水。雖然沒有硬卧和軟卧好,但是也能湊合一下睡和玩。

  最不好的是站票:只在火車裡有個地方,沒有座,更別說硬卧和軟卧了。

  火車上的人特別多,不難看出,有些有錢人也有買站票和座票的,有些沒錢人也有坐軟卧和硬卧。不管是軟卧還是站票,這些人的臉上都帶着笑容,他們的眼裡充滿了回家過年的憧憬,雖然有些路途疲憊。正如歌里唱的那樣:“有錢沒錢,回家過年!”

  通州區馬駒橋中心小學五年級:趙宸翰

您正在瀏覽: 回家過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過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