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東平我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東平我的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美麗的東平,我非常喜歡我的家鄉,因為他有悠久的歷史,還有一些風景優美的旅遊景點,如:東平湖、白佛山、臘山等。相信光聽名字,你就會感到它的美麗,下面,讓我當一回導遊,給你介紹一下,這些美麗的旅遊景點!

  首先,給你介紹一下東平湖。東平湖,位於東平縣西部,湖面南北長45公里,東西寬19公里,總面積為627平方公里,常年平均水面為124平方公里,蓄水量為40億立平米,是山東省第二大淡水湖,也是黃河下游僅存的天然湖泊,煙波浩渺,吞日月而接長天,自古有“小洞庭”之稱。

  介紹完湖,在介紹一下山。白佛山又名“?_山”“金螺山”,俗稱“白虎山”,位於東平縣城西北十里長山最南首,整個山體呈南北走向,面積約為6。4平方公里,主峰海拔370。6米。白佛山拔地而起,危岩絕壁,故人稱其“山勢奇絕”,素從自然風光優美、歷史文化遺迹眾多着稱。

  最後,再給你介紹一個國家森林公園——臘山。臘山,位於銀山鎮卧牛村的南面,東臨東平湖,西距黃河6公里,主峰海拔258。4米,總面積723公頃,綿延15公里。臘山小巧玲瓏,風格獨特,依山傍水,山青水秀,秀麗多姿。臘山歷史文化底蘊厚重,着名景觀和歷史文化遺迹有:祥龍觀、老虎洞、平雲橋、古樂台、馬跑泉、玉皇殿。碧霞元君祠、藥王廟等。

  啊!我愛我的家鄉!

  五年級:陳攀

您正在瀏覽: 美麗東平我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東平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