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急急忙忙的一個早晨,我很快地收拾東西到了學校,一進大門,就被這熱鬧的場景震撼了,我懷着高興的心情走進了教室。同學們都興緻勃勃。我隨處找了個位置穩定坐下來。

  一會兒,一個高高的,年輕有為的男教師走進來我們的教室,他理直氣壯的大聲宣布,他說他是新一代的五年級的班主任數學老師。我們紛紛鼓掌,邊說,嗯!真棒。這位就是我們的魯老師。不一會兒老師說完就走了,魯老師雖然走了,可又迎來了一個年輕漂亮一看就很聰明的女教師,她居然是我們班的語文老師,這位老師在鎮上可小有名氣哦!只要她教的班級,語文個個都很優秀,校長都對這位老師讚不絕口。這位新的女教師姓何,我們叫她何老師,何老師很會安慰人,又溫柔,我們可喜歡她了,我對何老師一見如故,我們老師合得來,她講話講的有頭有尾,我們都舉起大拇指。

  老師都很有趣,希望新的老師能與我們相處愉快!

  五年級:琳娜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