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在哪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在哪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在哪裡

  美麗的春天又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小朋友,如果你們喜歡春天,就跟我一起尋找吧!早晨,來到草原上,小草兒探出了嫩綠的小腦袋,我多想在這柔軟的草地上走幾步,可又生怕踩疼着這些可愛的小草們。月季花像個閉月羞花 的小姑娘,只露着美麗的身體,而不含苞開放。小柳樹長出了嫩綠的小柳葉,長長的柳枝兒隨風飄動,給人親切而溫暖的感覺。

  小河裡的小魚小蝦成群結隊地在小河裡游來游去 ,好像在為這春天的到來而喝彩。

  陸 地上的小動物們更是高興地不得了,鳥兒唱  着歡樂的歌,大雁也排着“人”字形前進,小兔子一蹦一跳的在樹林中采蘑菇,袋鼠帶着它的寶寶玩耍,連最懶的小熊伸個懶腰起床了。

  小朋友們脫下厚厚的棉衣,穿上美麗的春裝在操場上做遊戲。啊!春天在哪裡?春天在神奇的大自然里,春天在人們的愛里!

  橫埠雨亭小學

  錢慧婷

您正在瀏覽: 春天在哪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