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野性的呼喚》是一本好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性的呼喚》是一本好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野性的呼喚》是美國作家傑克.倫敦寫的一本非常好的小說,書中的主人公巴克是一位很有社會地位的法官家裡的看家狗,它除了領導着一群狗替法官管理果園和牧場外,還常常保護着法官的兩個女兒外出散步遊玩,過慣了優越生活的巴克被法官家裡的一個好賭成性的護院人的助手販賣后,變成了一條雪橇狗,不僅挨餓受凍,還常常挨打……,受盡了凌辱。它為了生存,強迫自己適應環境,變得十分堅毅,不僅取代雪橇狗隊伍中的領頭狗,最後還成為北極阿拉斯加一個地區的狼中之王。在這本書里,傑克.倫敦不僅把一條狗作為主人公來描寫,充分用運了想象和幻覺,寫得非常感人,還說明了一個道理——只有能夠適應環境、有志氣、有毅力、堅忍不拔的強者才能很好地生存下去。

  相信你看了這本書,也一定會覺得受益匪淺。

  甘肅隴南康縣城關一小五年級:姜致遠

您正在瀏覽: 《野性的呼喚》是一本好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性的呼喚》是一本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