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美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是誰驅走了嚴冬,喚醒了樹木,驚醒了大地?是春姑娘,是春姑娘讓大地換上了綠色的新裝。 

  我漫步在池塘邊,兩旁高聳的梧桐樹鬱鬱蔥蔥,柳樹在微風的吹拂下擺動着腰肢,它那長長秀髮像瀑布一瀉而下,魚兒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池塘邊的野花倒映在水中,讓人心曠神怡,真有“魚游花叢中,人在畫中行”的感覺。 

  我不知不覺地來到了菜園,一陣春風迎面撲來,那一陣陣芳香散發著濃濃的春意,那一片片水靈靈的青菜,顯得那麼鮮嫩,吃起來一定香甜可口。 

  池塘邊的小草探出了腦袋,春風吹來,五色雜草全在點頭哈腰,這時,我腦海里想起白居易的“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首詩,人們讚美小草,是因為它有頑強的生命力。 

  各種各樣的野花開了,五顏六色好看極了,紅的、黃的、藍的、紫的,都竟相開放,綻開了笑臉。 

  鳥兒將巢安在繁花綠葉當中,鳥兒在天空自由自在地玩耍,嘻戲。 

  極目遠跳,山上的桃花開了,那粉紅的桃花欣然怒放,粉的像霞,白的像雪.......好看極了。 

  藍天上掛滿了各式各樣的風箏,孩子們在春風中歡呼、跳躍,就像一棵棵小樹苗,在春雨和春風的滋潤下茁壯成長,溫暖的陽光照射在他們的身上,充滿勃勃的生機。 

  “一年之計在於春,”嫩綠的小草,鮮艷的花朵,歌唱的小鳥和歡笑的人們,構成了燦爛無比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