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校園 

  白雪紛紛的冬天悄悄過去了,爛漫無比的春天又來臨了。讓我們一起去尋找春姑娘的逐跡吧! 

  清晨,我邁着輕快的腳步,來到了校園。啊!春姑娘的到來使我們的校園有了‘天翻地覆’大轉變。聽,這是什麼聲音?哦,原來是小鳥在樹上唱歌呀。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機。在溫暖的陽光的照耀下,花兒吐艷,好像是在學校開了一場選美大賽一樣。小草穿上了綠色的新裝,看起來精神多啦!樹兒為了迎接春姑娘的到來,特地把頭髮給染綠了,還長出了嫩綠的芽兒。 

  春姑娘的到來使大地的乳汁變得滋潤了。細細的,像牛毛,從天上撒落下來,把空氣洗得乾乾淨淨,清新多了。 

  站在操場上,可以聽到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再配上小鳥的歌聲,蟬的叫聲,青蛙的節奏,形成了一有春天的讚歌。 

  啊!春天真美麗,請用自己純潔的心靈去感受自己春天的校園吧,相信你的校園更美好。春天的校園,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