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人工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人工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淮北市劉橋一礦小學五(六)班 張新玉

  我們一進公園大門,一座怪石嶙峋的假山就展現在眼前。攀上假山一眼望去,一個圓形而美麗溫柔的人工湖景色盡收眼底,瞧!我們都被那優美的景色陶醉了。湖水清澈見底,微風習習,波紋條條,像一幅迎風飄舞的綢。在陽光的照射下,伴着跳躍的陽光,金光閃閃的,十分耀眼。它伴着我的心追逐、嬉戲。湖靜的時候,宛如明鏡一般,清晰地映出綠茵茵的柳樹,蔚藍的天,白色的雲,真像一幅美麗的山水畫。 

  人工湖的周圍栽種着一棵棵青翠的垂柳,垂柳的葉子鬱鬱蔥蔥、密密麻麻,每一片葉子都像一個彎彎的月亮似的。微風輕輕吹過垂柳那彎彎長長柳枝,有的都垂到湖面上,好像柳樹把湖當成一面鏡子在梳她那秀麗的長發。風兒吹過,有的發出優美動聽“沙沙”的歌聲,真好聽。它那柔美的身姿襯托着藍天白雲,顯得格外美觀。 

  垂柳的外面是一條環形小路,上面鋪着鵝卵石拼成的各種小動物;有紅顏色的小猴、黃色的小鳥、還有黑色的小熊貓……,這些動物真是栩栩如生,真惹人喜愛。 

整個人工湖真迷人呀!像一幅美麗動人的畫。

  輔導老師:秦榮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人工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人工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