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白雲山遊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雲山遊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我和媽媽準備去白雲山處遊玩。

  下了車,我狠狠地呼吸了一口新鮮的空氣,望向那靚麗的美景——白雲山的峰巒重疊,溪澗縱橫,四周綠樹,幾片白茫茫的雲形態各異,交錯在一起。天上隱隱有幾隻小鳥“喳喳”的飛過,令人難以想象,天下竟然有這樣的美景。

  買了門票進去,看到的是一條又寬又長的路,路的兩旁長滿了綠樹,像士兵一樣挺拔。一路迎上去,漸漸有個彎口,上面有一條小溪,直直的流下來。溪外便是小山莊和樓房。漸漸的,就看到了一個小亭。在小亭下乘着微涼的清風,別提有多舒服了。我想,小鳥飛累了也會坐下來休息吧!

  再往上去是一個熱鬧的廣場,有許許多多的人在玩耍:有得踢毽子,有得玩累了坐下休息,有的跳繩,有的打羽毛球。整個廣場像活起來似的。

  走上山上的樓梯,就會看到一個石牌,裡面刻着“摩星嶺”三個字。“摩星嶺”不僅僅是個旅遊景區,還是個“超市”呢!差不多有十個小賣部都在那裡賣東西,但賣的東西特別貴。

  抬頭看看天,原來已經進入黃昏,時間可過得真快呀!我和媽媽是坐纜車下去的,不然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回到下面。從纜車外面看出去,白雲山的一切景物又再現眼前,可是時光卻不會再回來了。

  白雲山處美景多,何忍離開何忍別? 

  新港小學五年級:張靜婷

您正在瀏覽: 白雲山遊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雲山遊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