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年的端午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的端午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端午節是我們的傳統節日,都要吃粽子,賽龍舟、掛香包--用各種形式來歡度這個節日。但是今年的端午節卻不一樣,是在牽挂和感動中度過的。 

  “5.12”的一場突如其來的汶川8級大地震,不僅震撼了每一個人的心,而且也給災區人民造成了巨大的創傷和痛苦。在這樣一個特別的端午節,大家的心情都很沉重,都在牽挂着災區的人們。想到有多少個幸福的家庭再也不能一起看賽龍舟,有多少個孩子再也吃不到媽媽親手包的粽子…… 

  災難無情,人間有情。上海市市府領導組織各社區、居委人員為災區包了一大批粽子,在6月8日前及時地送到了災區。當災區人民拿到粽子時,他們流下了眼淚。這不是悲傷的眼淚,更不是痛苦的眼淚,而是一種幸福的眼淚,一種感動的眼淚。災區人民的心感到了一縷縷溫暖,覺得自己並不孤單,有政府在關心、有人民子弟兵在關心,有全國13億人民在關心,這愛的巨大力量緊緊地團結在一起。他們深深地感到希望就在前方。 

  中國人是震不跨的,加油中國!加油災區人民! 

  多麼希望每一年的端午節平平安安,祥和的氣氛能夠洋溢着全中國的每一個角落!

您正在瀏覽: 今年的端午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的端午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