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成長日記本之(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日記本之(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送兵~ 

 在星期三地早上,我和一幫哥哥姐姐,妹妹弟弟一起到火車站送新兵。我和一幫哥哥姐姐,妹妹弟弟是鼓號隊員,為了送新兵,我們還浪費了許多寶貴地時間呢!就說星期二吧,為了星期三做好充分準備,訓練到六點半呢!我們的肚子都發出了不滿的抗議呢!還真是不知道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呢!又浪費我們學習的時間。嗚嗚!腳都腫了!哇哇! 

 感恩~ 

 我在感恩節那天拿到了學校給我們一人一張的感恩卡,偶想感恩的人好多哦,如杜老師、吳老師、陳老師、梁老師、潘老師、爸爸,媽媽……最後,我經過激烈的思想鬥爭,還是寫給媽媽。因為她對我有重大地養育之恩,她十月懷胎辛辛苦苦把我生下來,我的生日就是她的難受日。又在我考試不好、摔交,和被人欺負來安慰我,所以我想好好謝謝她!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日記本之(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日記本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