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與我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與我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書中,我理解到不少的真諦,每一次的擦身而過的時候,常會把她盯好久好久。 

  在書中有許多知識,我一直記在腦中,有一次看課外書太久,到一點鐘才睡覺,在睡覺前媽媽沒收了我的書,我十分的不舍,媽媽說:“把正課的成績上提,才能給你書。”我心裡默默的想:其實媽媽也想我看課外書,就是正式的課成績上不去,媽媽又怎能把“福根”變成“禍根”的課外書給我呢。我下定決心一定把成績提上去,沒有課外書的日子,我根本睡不着,晚上我與書悄悄的一次又一次的約會,從它的清香的扉頁中,走出枯燥的現實,走向一個陌生而新鮮的世界,不為“書中自有黃金屋”不求“書中自有顏如玉”不為功與利,不為文憑,不為分數,只為心中的那份渴望,因此書的那片怡人的天地遼闊無邊,它的語言充滿了金典的哲理…… 

  媽媽來了,她輕輕的坐下,用溫柔的話語:“孩子,正課與閑書是同樣重要的呀。”我心中一股暖流一下子涌了上來!我開始發奮學習,成績一下子提了上去,心中想起了一句話:“光明並不是永久沒有黑暗的。”這一小小絆腳石,使我更加愛書了! 

  只要和書在一起,它會給嚴寒中託付一份溫暖,它是書,這就是我與書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書與我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與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