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老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老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回老家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王帥

  暑假裡,我跟着媽媽一起回老家。我在火車上已經非常想念爸爸了。等不到回到家裡,我就發了好幾個短消息給爸爸。爸爸也都回了短消息給我。

我們先到舅舅家。到家時已經是晚上九點鐘了,舅舅他們都已經睡著了。我叫了好長時間才把舅舅叫醒。這時,我已經感到非常累了,眼睛都睜不開了,所以,一進家門,倒在床上就睡著了。

  下一天,太陽升到半空中我才醒來。睜開眼睛,我看到弟弟還在床上睡呢。我就起床找哥哥去了。哥哥不認識我,問我是誰。我說:“我是你弟弟王帥。”他這才想起來有我這麼一個弟弟。他才和我一起玩。

  過了幾天,我跟着媽媽去大哥哥家。他家是捉魚的。我一到他家,大哥哥就帶我去划船。我坐在船上,他趴在船沿上玩水。後來,他下船到岸邊拉着船走。我覺得很好玩而且非常好奇。我問哥哥:“我可以下來嗎?”哥哥說:“你可以下來,不過要趴在船邊上拉着船走。玩了一會兒,我們就去吃飯了。吃好飯又去划船了。

黃昏時,哥哥帶我去下捉龍蝦的網。然後,哥哥帶我去洗澡。

我們來到河裡,一邊游泳,一邊洗澡。那裡游泳的人非常多。有的在水中游泳,有的到橋上跳水。他們的膽子真大啊。哥哥教我學游泳,可是,我怎麼也學不會。我就不學了。我們穿好衣服回家去了。

  日子一天天地過去了,我和媽媽才又坐火車到爸爸那裡去了。爸爸走了很遠的路來接我們。爸爸熱情地接待我們。

  這個暑假,我過得真快樂!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回老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老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