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老家吃相聚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老家吃相聚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被時光老人帶了過來,大家都很開心。我們一家和往年一樣相聚一堂,歡度暑假。

  來到了老家,已經是晚上了,所有人都很餓,你瞧,我們大家都在忙着做飯菜呢!燒飯、洗菜、煮菜……忙得不亦樂乎。廚房裡還不時傳來叮叮咚咚的碗盆碰撞聲,這聲音真像一首動聽、美妙的樂曲!

  不一會兒,桌上就擺滿了各種各樣的美味佳肴:海蛋、魚丸、牛肉、扣肉、雞湯、雞爪子、青菜、豆腐……我看着它們,口水都能流成瀑布了!

  我先夾了我最鍾愛的雞腿,哇!真是美味,回味無窮!讓人吃了還想吃!

  外婆把青菜夾給我,邊夾邊說:“光吃葷菜不好,吃些素菜來平衡一下才健康。”

  爸爸又夾了海蛋給我,媽媽在旁邊說道:“海蛋吃了好,它的配料種類多,製作過程複雜,營養價值高,多吃點。”

  就連弟弟也加入到我們的行列,狼吞虎咽的吃着美食,可真熱鬧!

  就在這時,爸爸舉起了杯子說:“乾杯!”我們也紛紛舉杯送祝福。就連弟弟也舉起雙手,咿咿呀呀的說話,給大家送祝福。弟弟的舉動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

  吃完相聚飯後,姨媽又端了許許多多的水果,有紅彤彤的蘋果、美味多汁的梨,甜津津的西瓜,還有鑽石般的葡萄……我們邊吃着好吃的水果,邊看電視,歡笑聲在客廳回蕩。

  這一刻令人難忘,也是我和家人最開心的一刻。

  五年級:星光女皇美月

您正在瀏覽: 回老家吃相聚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老家吃相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