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孫悟空回老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回老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孫悟空回老家 

  話說孫悟空從西天取經,被封為斗戰聖佛,在天空過着逍遙自在的神仙生活。 

  突然有一天,他心血來潮,想回闊別已久的老家去看看。於是他一個筋斗飛到了人間仙境的花果山,還沒等降下雲端,孫悟空就聞到一股刺鼻的氣味,定睛一看,只見花果山上草本稀疏,再看看水簾洞,全是黑湖湖的髒水,他大叫:“孩兒們!”這時竟無人應答,他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火眼金睛。“咦?先當初我老孫在花果山時,空氣清新,山清水秀。今日,氣息全無,一片狼藉,我老孫得去探個究竟!” 

  孫悟空首先衝進水簾洞,只見孩兒們個個面黃肌瘦,有氣無力地趴在地上,孫悟空大喝:“是誰把花果山弄成現在這副模樣?”孩兒們爭先恐後地回答:“大王,這幾天,人們說這裡是人間仙境,世外桃源,就全到這裡‘盡情取樂’來了,他們不僅亂扔垃圾,還偷摘果子,最令人可氣的是,他們還在這兒建了一家化工廠,從早到晚‘硝煙瀰漫’,把這裡搞得烏煙瘴氣,還把製造的廢水全排到了河裡。水一下子全變黑了,他們害得我們無吃無喝,我們都快要餓死了!花草也被污染得失去了生機。”孫悟空聽后,頓時火冒三丈,氣得牙齒咬得咯吱響。金棍棒一甩,雙腿一蹬就來到了化工廠。市長控告,人類如何破壞花果山。市長答應了,在三天後給你一個滿意的答覆,一個月後還你一個山清水秀的花果山,孫悟空聽后瞪着滴溜溜轉的圓眼睛,咬咬那痒痒的牙齒,掄着金棍棒,不太相信地說:“那好,本大王就等你們一個月後的表現吧!說完方才離開……”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回老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回老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