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善良的天空很藍嗎?(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的天空很藍嗎?(1)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1) 

  其實,我有時候也會想,我為什麼總是那麼倒霉?上學明明早上很早起來,但每次都是最後一個進教室;每次都是我第一個擠進食堂,但每次都是我最後一個吃。我就后總結下來:還是我太善良了。 

  你看,早上明明7點去上學,但路上會幫老爺爺老奶奶倒垃圾,遇到花花草草,都會停下來欣賞一番。結果到上課鈴打響才匆匆忙忙進教室。 

  食堂第一個進去,但總是有些弟弟妹妹需要我幫忙,我會好心的把剛打到的飯菜給他們吃。最後飯菜剩得不多,我只好粗略吃幾口,便跑到宿舍看書複習。 

  死黨棠棠經常對我說:“月瑤,你不要只顧着別人,自己要多長個心眼,防着點。”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容易被人欺騙,甚至是說想要騙我,不費吹灰之力。 

  瞧。今天棠棠帶了兩個很好看的發箍,她拿了一隻淡藍色的給我戴,對我叮囑道:"月瑤,送給你。我媽媽從青島帶回來的,她要我送你一隻,我知道你喜歡淡藍色,那這隻就送給你。記住,千萬別被別人搶了,肥妃很壞的。” 

  肥妃是我們五年級最壞的女生。肥頭大耳,威風凜凜,連男生也怕她。我們都不敢與她說話。 

  果然。中午我在食堂吃飯時,遇見了肥妃。肥妃看見了我頭上閃閃發光的發箍,手臂一揮,有十幾個男生蜂擁而上,摘下了我頭上的發箍,我尖叫着:“不!別拿!”肥妃怎麼可能聽我的話,不屑得甩了甩頭。我倒在地上,抽泣着,一下子不知怎麼辦。這時,棠棠從門口走進來,看見狼狽的我,再看看得意的肥妃手上的發箍,全都明白了。她氣憤地搶過發箍,對肥妃吼道:“你要不要臉?搶別的東西是強盜耶!再說你幾歲了?還搶比你小的學妹的東西?!你是不是人?”肥妃一驚,竟啞口無言,慚愧的低下了頭。 

  幾乎每一次我都要依靠棠棠。不過棠棠也因此當上了女生的頭兒。我走在校園裡,總是聽到別人說:“你看那個女孩,她是棠姐的朋友耶!肯定來頭不小!”“喂喂!她就是傳聞中的善良校花宋月瑤?好漂亮!聽說她還是棠棠的朋友呢!” 

  每每聽到這樣的話,我都很高興。 

  未完持續……

您正在瀏覽: 善良的天空很藍嗎?(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的天空很藍嗎?(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