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善良的天空很藍嗎?(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的天空很藍嗎?(3)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棠棠每次都不聽我的話,總是跑出去和男生打架。這一次,我是不會放過她了。 

  眼前的男生力壯如牛,棠棠這麼瘦小的女生怎麼打得過他們? 

  我堅決地站在棠棠面前,對惡狼(打架瘋子的頭兒)說:“我們是學生,打架是不應該的,應該好好學習,成為國家棟樑,為祖國爭光,再說……”我就這麼說了30分鐘,打架瘋子捂着耳朵逃跑了,棠棠開玩笑着說:“有你這麼一個朋友,我想贏得天下都不難啦!” 

  棠棠是阿英和阿珊最信賴的人,她們總是狂熱地把棠棠舉得高高的,因為,棠棠救過阿英的命。 

  那天,天氣晴朗,阿英和阿珊一起登山旅遊。在那兒,波拉山是最險峻的山了。許多大人都是以失敗告終,甚至70%的人都是在那兒與世辭別。而,阿英和阿珊是這個小學最勇敢最不怕死的姐妹,她們決定挑戰波拉山。 

  在她們上山時,阿英?了一腳,一個踉蹌,跌下了山,幸好還抓着一塊石頭,但阿珊怎麼拽也拽不上阿英。她們絕望了。這時,棠棠從她們身後跑出來,使勁地拽住阿英的手,終於,阿英成功逃生。阿英和阿珊感激不盡,非常感動,從此,無論棠棠有什麼危險,有什麼困難,阿英和阿珊總是會幫助她。 

  未完持續……

您正在瀏覽: 善良的天空很藍嗎?(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的天空很藍嗎?(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