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蒲公英的約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的約定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蒲公英是一個喜歡流浪的東西,不安分,不拘束,不受約定,甚至遺忘了約定。那蒲公英的約定真的是虛情假意的嗎? 

  ————題記 

  纓是一個大學生,風則是她的鄰居,兩個人關係很好,這一學期,老師還讓他們一起值日,而纓和風一起上學,寫作業,這些親密的關係,早就有了緋聞,更何況纓和風是靚女+帥哥,緋聞能不多嗎?雖然如此,但是纓和風的關係出乎意料的好,並沒有因此有了隔離。風還對纓許下了這樣的承諾: 

  “我們倆都是蒲公英媽媽的孩子,讓我們各自去闖一番天地把!3年後,蒲公英開的時候,我們在天使花園相見,並結婚。” 

  承諾了,纓和風也去做了。 

  ... ... ... ... 

  3年後,纓和風都已經做的很成功,也很富裕了,蒲公英開的時候,纓如約來到了天使花園,開始了等待。 

  第一天,沒有人。 

  第二天,還是沒有人。 

  第三天,依舊沒有人。 

  一個月過去了,半年過去了,蒲公英凋謝了,風沒有如約,天使花園只有纓孤獨的背影。 

  纓從風一個同學那兒得到了他的手機號碼,撥打了風的手機。 

  “滴滴滴滴滴... ...”一陣忙音。纓執着而又傷感的撥打着這個號碼,終於號碼通了。 

  “喂,誰啊,什麼事情,快說,老子還又好多事要忙呢!” 

  “喂,說話撒,有毛病的,有話快說,有屁快放。沒事情,哪涼快,你哪獃著去。” 

  “你再不說話,老子就掛了啊,這不有病嘛!” 

  “滴滴滴滴滴... ...” 

  手握手機的纓早已淚流滿面。當日的風變成了這樣粗俗的人,當日的承諾已經隨着凋落的蒲公英而不復存在了。 

  “沒了,一切都沒了,夢沒了,承諾沒了,當日的風沒了,蒲公英的約定真的是不可以相信的嗎?還是我太過於相信承諾,從而迷失了自己,不要,不要,風,你真的變了嗎?”纓無助的哭泣,自語。 

  似乎蒲公英的約定永遠都成真不了,永遠都是一個夢,一個虛幻而又飄渺的夢!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的約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