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家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也可以投稿:

  轉眼間,20年過去了,身在異鄉的我不禁想起了家鄉和親人,於是,我趁着中秋的假期趕回家去探望親人,和他們度過中秋節。

  事不宜遲,我馬上開着超光速自由縮小的飛行器趕往家鄉,半微妙后,我來到了家鄉的後山上,於是,我把飛行器縮小,放入萬能壓縮包里,向家鄉走去。

  走着走着,我發現我迷路了,於是,我從萬能壓縮包里拿出小學同學浦宇宏發明的全新太陽能GPS定位器,便很快找到了家。

  我走到家門口,按下門鈴,門上的安全系統用紅外線把我給掃描了一遍,門才“吱嘎”的一聲打開,原來是一位超智能機器人,我跟她打了聲招呼,便和幾隻狗狗玩了起來。

  過了一會兒,我才發現媽媽她們不在家,只好用傳話戒指找她們……

  啊,故鄉真好!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