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家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回家鄉 

  "明月有情應識我,年年相見在他鄉."這句詩譜起我的思鄉情......不知不覺離開家鄉20年了,家鄉變化了嗎?我決定要回去一趟. 

  這天,我乘上了我的專機,心裡異常興奮.沒一會兒,機器人就對我說;"尊敬的主人,下機了!"此時的我才回過神來...... 

  剛進家鄉,就發現那條泥濘,垃圾臭氣滿天飛的小路不見了,映入眼帘的一條寬闊的柏油馬路.行人來來往往,車卻沒了影兒.機器人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指着一片大地方,說:"主人,那裡是"地下交通城"."我隨着機械手看過去;一輛輛汽車川流不息.暢通無阻."和以前可大不一樣了哦!"我脫口而出. 

  看這周邊,精美.金光閃閃的別墅,回想之前那矮小簡陋的潮濕房,哪比得上這種小洋房呀! 

  走着走着,不禁走到了辛苦培養我的母校.在記憶中只有4層樓的學校,變到高達100層的教學樓,看得我眼花繚亂.有些一年級學生用稚嫩的眼光打量着我這個陌生人,可一會兒又與玩伴開始打水仗. 

  一陣陣花香將我引到花壇邊.只見花壇里種着各式各樣的花朵:彩虹.牽牛草葉花.一串紅......花香四溢,沁人心脾.還有些樹木婀娜多姿,排列得整整齊齊. 

  20年後,家鄉變化可真不小,這些景物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