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家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經30歲了。當我抬頭看到那皎潔明朗的月色,不由得想起我那美麗的故鄉。那銀光鋪滿大地,好似母親的懷抱,令人遐想。我決定,明天回家鄉。

   我坐時光飛機,不到半分鐘,我順利到達了自己魂牽夢縈的家鄉--重慶。眼前的一切令我詫異!那一座座摩天大樓拔地而起,連門口都站着機器人,比以前的一切更科技化了!我走在小路上,那一棵棵參天大樹被工作人員剪得奇形怪狀,又豐富多彩。誒,這小溪好清澈,塑料袋沒了,小魚小蝦可是隨處可見。我來到家門口,那多情的梨樹,調皮的橘樹,笨笨的桃樹依然是那麼有精神。爸爸媽媽看到我忽然出現在他們面前,可真是欣喜若狂,我們開心的吃了頓團圓飯,便休息去了。本想好好玩玩,可時間不等人,我得去家鄉的旅遊勝點--芙蓉洞去看看了。

   我打的奔向芙蓉洞,可能是因為芙蓉洞里小吃多,花樣多,石鐘乳多,類型多樣的緣故才很出名吧!我想起在芙蓉洞的內部,有幾座塑像,上面是高高的噴泉,至今我還念念不忘。

   我希望我的家鄉能像鄉名一樣雙喜臨門,永遠富饒。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