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家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的家鄉可起了很大的變化。家鄉的道路變寬了,道路兩旁栽了碧綠的竹子和火紅的杜鵑花,馬路上行駛着一輛輛太陽能汽車,再也不排放污氣了,空氣也清新了許多,代替警察們巡邏的,竟然是機器人。  

我按了一下,紅綠燈旁的一個按鈕,一輛太陽能汽車向我這邊開來,停在了我的身旁,我上了車,不一會就到我闊別20年的家。家中的一切都被新的物品替換了,爸爸媽媽坐在沙發上悠閑的喝茶,我一點也不明白,人都去喝茶了,誰來打掃衛生?想着,一個機器人走了過來,媽媽按一下遙控器,機器人立刻開始打掃衛生。 

  下午,我去逛街,在街頭碰到我兒時的好朋友卞有為,我們在一家茶館坐下了,我邊喝茶邊問:你現在哪裡,你做什麼工作?“我是電腦工程師,明天我準備考計算機工程師5級,你呢?”“我在報社裡當編輯”我說完喝了一口茶。“我要飛得更高,”卞有的手機響了,他忙打開了手機“哦,我要走了,老闆打電話了!”卞有為說著就拿起提包走了。 

  20年後,家鄉的變化可真不小,都是高科技給20年後的家鄉發生的變化。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