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家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後回家鄉 

  20年後的我已經是一個全球著名的歌星。我每天都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唱,忙得不可開交。我趁着假日抽出了一些時間,準備回故鄉—雷州看一看。 

  我剛下飛機,環顧四周,哇噻!這是我家鄉嗎?房子的顏色鮮艷,形狀各異,有多啦A夢,有檯燈形,漢堡形,還有菠蘿形,有趣極了!這些房子竟然不要錢,只要每個月給這個房子出個點子,10個月後就完全歸你了。房子裡面是觸摸式開關,你可以把房子變成一個草原……,好玩吧! 

  來到商場,迎面而來的是一個機器人,它說:“這位小姐,請問你要什麼,我帶你去。”我說我要一套時髦的連衣裙。它馬上把我帶到時裝區,我馬上挑了一套衣服,心滿意足地離開了。 

  走出商店,經過母校,便走進去看一看。哇!這裡已經變成了一個花園式校園,學生們在清新的空氣下學習。老師們並不要來學校上課,同學們只通過電腦與老師交流。連作業也是在網上寫,批改。操場也是建在地下。同學們在地下娛樂,玩耍,既安全又舒適。學校還有一個“空中花園”,同學們下課後可以到花園裡散步,放鬆一下心情。哇!我好羨慕他們哦!如果我也生活在這個年代,該多好啊! 

  正在想時,突然我的隨身保姆提醒我說:“時間到了,該回去創曲了。”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我的故鄉—雷州。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